想升职加薪?快参加“白骨精”训练营!

更新于:2017-03-02 | 阅读:3221 | 来源:富海人才快讯

 新年过后,富海人才市场周三、周六新春大型招聘会场场爆满,招聘现场人山人海,高薪岗位多不胜数。据调查了解,2017年我市用工缺口高达12万,其中普工约占62%,技工约占30%,专业型人才及中高级管理人才约占8%。


  年后求职招聘供需两旺,职业素养成招聘新要求
  春节过后,是职场人士跳槽、找工作的最佳时机。根据调查发现,企业在对新员工的招聘上也发生了明显变化,大量招聘企业除了对专业特点、工作经验、学历高低等有明显要求外,对求职者的沟通水平、礼仪礼节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等方面所展现出来的综合素养也比以往更加重视。
  从用工情况来看,市场已经向求职者发出明确信号,良好的职业素养已经成为职业准入以及职场晋升的一道门槛。大量事实表明,现代企业的用人更看重员工的综合素养。因此,只有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立足,从而为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打牢基础。
  富海人才招聘事业群副总经理刘杰指出,“在市场经济环境下,个人综合职业素养越来越被用人单位看重,以前那种一辈子就指望某个专业或一种技能吃饭的观念已不合时宜。”刘杰表示,如果员工缺乏与人共事的合作精神,怕苦、怕累,以为有一份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就已经很满足的话,那就表明他的职业素养已经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最终会被社会所淘汰。


  提高职业综合素养训练,迅速成为职场中的佼佼者
  现代企业之间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人才的竞争的核心就是职业化水平的竞争,那么综合职业素养有多重要?
  对此,富海人才企划运营中心总经理余鹤皋举例说明,“同样一个人,他在一个小餐馆和麦当劳工作的服务品质为什么会有明显的差距?最根本的原因是麦当劳会对员工的综合素养有具体要求,那么他在麦当劳工作期间就会特别注重职业化素质的训练和进一步提升;而在小餐馆工作时,他或许认为职业素养并不重要,只要完成老板交待的工作任务就行。”余鹤皋认为,两种工作观念直接导致两种不同的服务态度,也就决定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职场人生。
  “一个具有职业化素养的员工,一定是一个有敬业精神、有责任感、有学习观念、有团队合作意识、有坚定执行力,能积极主动、自觉做事,对待本职工作充满无比热忱的人。”余鹤皋表示,要做到这些并不是很难,关键是能寻找到提升职业素养的好方法并且贵在坚持。


  “白骨精”训练营,全方面培养综合型人才
  富海人才根据时下职场人士特征的情况,结合前期大量的市场调研,在惠州首次推出职场人综合职业素养培训——“白骨精”职场训练营。主要针对三大人群:一是待业,有意通过培训实现上岗就业的人员;二是职场新人或具备工作经验的职场人士;三是企业HR、人事经理、主管等中高层管理者,以及更多想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的职场人士。
  何谓“白骨精”?他是“白领”、“骨干”、“精英”的统称,也是从白领到骨干和精英的一个成长过程。
  “白骨精”职场训练营培训内容包括《形象包装与美容化妆》、《职场沟通与人脉积累》、《职场礼仪礼节学习》、《户外团队拓展》等精品课程,特邀由惠州知名主播、高校教授、职场成功人士等专家团队领衔现场授课,参与的学员可通过短时间的学习,使职业综合素养全面得到提升,成为职场中真正的“白骨精”!


【首期“白骨精”职场训练营即将开班】

培训人数:30-40人为一期(首期仅剩少量名额)
培训周期:4天
培训形式:授课+拓展                      
培训地点:富海人才大厦、大型户外拓展基地
报名方式:0752-5766666  25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