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科学育婴知识 拿证直接入户惠州

更新于:2017-05-24 | 阅读:1874 | 来源:

学习科学育婴知识  拿证直接入户惠州

  二胎政策实施之后,家政类服务人才需求陡增,受过专业培训、持有专业资格证的育婴员在市场上十分抢手。据富海家政相关负责人介绍,育婴员不只是传统意义上的照看和护理,而是要对0-3岁宝宝的饮食、睡眠、动作技能、智力开发、社会行为和人格发展等进行科学的照料、培养和训练,因此受到了很多家庭的青睐。

  育婴员培训考证为何会受到如此大的反响?

  一次培训,终身受益,掌握科学健康育婴知识

  年代不同,观念不同。现在很多年轻夫妇喜欢单独生活,生完孩子不再优先考虑把宝宝交给老人照顾,对老一辈的育儿方法有或多或少的担心及忧虑,但是又苦于自己没有带孩子的经验,初为父母的他们很容易遇到诸多育婴难题。

  为了更好地照顾宝宝,“宝爸、宝妈”们需要学习和掌握更多科学的育婴知识。富海家政推出的育婴员培训,则可以系统、全面地学习婴儿生理、心理、营养、保健、教育等不同领域的知识和操作方法,以及孕妇生产前中后期的护理、新生儿护理、婴幼儿营养及照料、疾病护理与预防接种等方方面面的知识和技能。富海家政采用理论与实操练习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使得更易于学习和掌握相关技能,顺利通过考试。

  持证上岗,高薪就业,月薪可轻松过万元

  富海家政负责人指出,未来十年随着85后、90后陆续组建家庭,开始孕育下一代,教育层次普遍较高但育婴经验不足的他们对于专业育婴员的需求变得格外迫切,因此市场需求也必然会增加。育婴员行业目前的薪资普遍在7000元/月以上,经验丰富的持证高级育婴员月薪轻松过万元。

  就目前而言,多数人对于育婴员职业了解仍然比较片面,导致该行业从业人员的数量增长远远跟不上市场需求的增长。“供不应求”也给先入为主的育婴员从业群体较高的收入回报。由此看来,期望高薪收入的职场人士,或许可以考虑通过考取育婴员职业资格证,实现高薪上岗就业。

  持证可直接入户惠州,轻轻松松解决户口难题

  在惠州居住和工作的外地务工人员,如想在惠州扎根落地,没有入户将可能面临一系列问题,如小孩入学、买车……均需持有惠州户口。

  2016年11月,《惠州市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下称《方案》)公布,惠州正式告别购房入户、积分入户等旧规。相比以前的人才引进入户政策,新规显著降低了入户门槛。《方案》提及,具有经地级以上市相关部门认证的中级技能型以上人才,经济发展特别需要的特殊技能型人才和特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经组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及人才交流中心办理有关手续的其他各类人才到惠州市工作,其本人及直系亲属可在实际居住地申请登记常住户口,用人单位或个人不能解决入户地址的,可迁入当地政府指定的户籍代管机构。

  新规的出台,对于考取了育婴员职业资格证书(中高级)的外来务工人员,可以直接申请入户惠州,比积分入户更简单更快捷。

  考试通过可申请高额补贴,最高2200元

  据了解,参加育婴员技能培训,考试通过可领取国家级育婴员证书,成为国家认可的技能型人才,可享受政府相关补贴。持证学员,可在一年内申请获得国家补贴,中、高级育婴员可获补贴2200元,初级育婴员补贴1600元,相当于免费参加了培训,同时还获得了证书。不过据悉,申请补贴名额有限,早报名早培训早考证,申请补贴的几率会更大!

  未来几年,育婴员的报考热度势必会继续增加,想要报考育婴员的人士,应趁早把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