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活动隆重举行,八月一起搞事情!

更新于:2017-08-08 | 阅读:1958 | 来源:富海人才快讯

       2017年8月,广东富海教育集团开业11周年,为感谢一直以来默默支持和信任富海集团的新老客户,集团从7月开始,面向广大客户奉献一波又一波的巨大优惠,打造成惠州教育培训行业最优惠的“饕餮盛宴”,这个八月,我们一起搞事情!

大手笔:富海教育公益行·3000元助学基金免费领!

       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学历,升职、加薪、考研、留学、国企央企在编,都需要国家认可的学历,没有国家认可的学历,即使经验再丰富,能力再强、人脉再广,都无法跨越这一道门槛。据悉,2018年即将开始实行学历教育新政策,意味着目前(2017年)将是教育新政改革前的过渡时间,也是较为轻松地获取学历的最后机会!提升学历不要等!犹豫不决,以后就得为此多花钱,多花时间和精力。
      据了解,富海教育与惠州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深圳大学、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数十所知名院校强强联手,为职场人士提供大专、本科学历提升服务。其中,如报名指定院校,可获3000元助学基金,突显富海教育“公益助学”的爱心举措。

大惊喜:学育婴,拿证直接入户惠州,老带新最高200元现金奖励!
       近年来因二孩政策的开放,育婴员越来越抢手,专业、有经验的育婴师成为“香饽饽”。2016年11月,惠州市政府出台人才引进入户新政策,对于考取了职业资格证书(中高级)的外来务工人员,可直接申请入户惠州,比往年的积分入户更简单更快捷。因此,期望高薪收入或想入户惠州的朋友们,或许可以考虑通过考取育婴员职业资格证,实现高薪上岗就业、入户惠州。
       学员考试通过获取职业资格证书外,可申请政府培训补贴(1600-2000元不等)。除此之外,富海集团为回馈老学员,特推出老带新的优惠奖励,推荐身边的朋友、亲戚报名育婴员培训考证,最高可获得200元现金奖励!

大赠送:报名即有机会获赠周年庆精美礼品,每天11份!
      即日起至9月30日,富海集团每天将为客户送上精美礼品!只要成功报名企业招聘、学历提升、育婴培训等产品即有机会获赠周年庆高端定制的精美礼品一份,限每天前11名,天天有惊喜,天天有好礼!
      11年前的八月,富海人扬帆起步;11年的真诚服务,富海人始终如一;11年的精彩岁月,富海人感恩相随。2006年8月,怀揣着心中的激情与梦想,富海集团从人才招聘开始起步,将可靠便捷的招聘平台带入惠州的各大小企业及求职者,惠及千家万户。
      11年过去了,起初的富海人才现已成功转型为一家以教育、人才招聘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广东富海教育集团)。2016年12月广东富海教育集团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为惠州唯一获此殊荣的人力资源及教育服务企业,这是对富海集团多年来业绩的肯定与褒奖,也给予我们更大的动力,做好每一天的服务。
      11年的梦想,11年的精彩,富海人感恩前行......